神up推荐

2017/10/26 更新   

抽蛋系统科普

开局速查

【系列评价】索引

当前队伍排名

队伍变化编年史

这次带加蛋,对象排出是进化后,新号记得先抽友情进化桶。

神up期间(北京时间) 抽蛋邮件送1蛋龙

点评:玩龙 零龙 光克 灵央是重点。前半的 阿努比斯 光印 后版的白虎 稻田 战女 阿波罗 拉也是常用的队员队长或插件。新手起码不用进化了。

 

简单来说有复数 木和龙/王冠,暗咖喱+日龙女 都是很不错的通关组合。开局开荒用龙契/时女/风神/雷神。

具体个人喜好一般会根据自身box库存有所变化。

新手多石酌情抽,有大概队伍就可以考虑收手,避免重复过多。

抽得差不多可以参考 队伍队伍排名组队。


神up推荐”的一个响应

  1. 呃,仅是个人看法,暗咖喱其实不能算龙帝队的核心,甚至不是最好的火位,只能说是个不错的火位队员。在队伍里有多个抗神机+光龙帝的情况下,断珠率被削的很低,暗咖喱的主动不再那么重要,因此她的作用也就不像在拉龙队那么重要了。火位我感觉最好的是火龙机(DM龙平时抽不到不去说它),带神杀体力杀,主动的盾和buff都是很有用的。

    1. 除了主动之外,解封或者手指,另外还自带防封应该还是不错的。火力方面是不如火龙了,主动和辅助感觉还是咖喱比较好用。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