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系列点评】购入限定

更新时间:2016/12/27

大根系列

dragon.png

大根是源于dragon的音译,还有就是最开始推出的湿婆龙的设定。都是点数商店30wmp购入,刚推出的时候都可以算是各属性(木除外)比较强势的顶级队长,现在已经差了一级,但是还是有很强的能力,点数多了可以根据自己的box考虑购买。

  • 火根:定位是速刷,强力的速刷队长,但是攻坚能力不足。
  • 水根:定位是横排攻坚队长,但是自身技能一般。
  • 木根:定位是磨队,唯一自豪的是第一个通关21层挑战模式的。
  • 光根:定位是杂色队top队长,刚推出后雄霸顶级半年多,到现在也因为易用性又隐隐回到了当初的地位。但是队员要求比较苛刻。
  • 暗根:定位速刷攻坚,因为没有血倍率顶级副本有点难,但是速刷大部分的副本还是没问题的。当时出的时候也刚出5×4副本,暗根基本都可以速刷。自身技能也非常强力。
火大根,湿婆龙  火暗 2属性强化3U2sb,6.25攻2.5回队长,【2溜】
水大根,海王龙  水暗 4属性强化2sb,1.5血10攻1.5回横排队长(18珠),【100倍毒+2溜】
木大根,奥丁龙  木光 防绑6自回,攻回1.5倍80%减伤,【回复50%hp+解绑解觉醒无效+溜】
光大根,拉鸡,拉龙  光光 防绑2sb2U2手指,1.5血12攻1.5回杂色队,【操作延长5秒+2溜】
暗根,月读龙  暗光 防绑解绑2sb2手指,9攻2回加珠队,【随机生成4暗4回+溜】

抗神机

2593_zpstnyyodkf

抗神机是良好的队员位(吉他,龙帝等),有良好的输出能力和不错的技能。作为队长比较一般。

抗神机,坑机  木暗 防绑2手指神杀龙杀,6.75攻1.5回杂色队长,【6色阵+溜】

四君子

junzi

一开始推出时红兰吸引了很多大佬的目光,到后来的苍竹也因为其输出能力吸引了一部分人,后面的光暗就差了一点。但是现在最风光的是暗梅作队员位。然后这个系列也是首先推出没副属性增加三围的系列(最早是超人合作)

  • 红兰:一开始是顶级攻坚队长,虽然没有回复倍率靠着自身回复type回复还算够。现在来看倍率不高,速度比较慢,已经退出一线了。刷22不能点攻击杀
  • 苍竹:攻击倍率现在也很高,速刷五珠倍率也不错,但是没血倍率还是很难用。
  • 光菊:没HP倍率但是hp很高,倍率也可以,配合现在的7×6版面队长还算可以玩。
  • 暗梅:刚推出时被称为5只系统队,现在则是暗魔爵强力队员。
红兰,火君子  火 2sb攻击杀,1.5血9攻回复combo队,【火以外生成6心+溜】
苍竹,水君子,腋王  水 2sb3加珠平衡杀,12.5攻加珠combo队,【攻击type1.5buf+随机生成3水】
光君子,光菊  光 2属性强化回复杀,17.5攻光combo队,【体力type1.5倍buf+随机生成6光】
暗梅,暗君子,梅毒  暗 体力杀,15攻2回横排心队,【随机生成3暗3心+溜】

【系列点评】购入限定”的一个响应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