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系列评价】索引

抽蛋有风险,投石须谨慎。参考 抽蛋科普 碍于篇幅所限,只列出系列名和对应编号

系列神

系列神是在非神up的时候也能抽到的真金蛋(5星),能力也比较强。特点是有1个觉醒进化(进化后主动技能会有一定改变,队长技能也会相应加强),【2个究极】/【1个究极和1个超究极进化】。合计有2-3个最后分支形态。一般来说觉醒进化的队长技能比较强,主动技能也比较强力;超究极的三围比较高,觉醒比较好;究极很多时候都有【杀手】觉醒。另外每种形态的副属性和类型也不一样。总之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需要的进化形态。
2016/10/01 增加了转生进化形态。

罗马神

和神

印度神

北欧神

埃及神

希腊神

天使系列

恶魔系列

四兽神

和神2

英雄神

三国神

新印度神

新埃及神

新天使系列

战国神

星机神

星机神2

明王系列

希腊神2

限定神

限定神介绍

属性限定

宝石姬(保时捷/保湿剂)

传说英雄

购入限定

点数购入

特别版角色(换装桶)

一般都是智龙迷城自己的宠物(包括副本掉落和魔法石抽的)的换装,换装的同时也会改变属性,优化部分觉醒(比如增加杀觉醒等),技能有时候也会改变。优势是插图好看,技能/觉醒有时有奇效;劣势是加强频率低(复刻活动时),抽蛋时金率低(副产品没什么用)。

合作桶


留下评论